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雙坪之旅

★雙溪、坪林兜風之旅★
買了DSLR之後我發現我變懶了,變得懶得拿底片機出來拍照!但換個方面想卻是變勤快了,因為DSLR很方便所以就很勤快帶它出門胡亂拍…。只是再這樣下去我擔心的攝影功力恐怕將要退步囉..XD。

其實也還沒到那麼嚴重的地步,應該是新鮮感作祟吧?!且再過一陣子就要帶哈蘇上山拍照,所以近來放假一大清早就跑去騎單車活動筋骨,騎完單車再與家人出門兜風賞景,這時DSLR就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了。
以往就曾聽說坪林往雙溪的產業道路風景粉美,但總覺得那裡路況應該不太好才對,所以也就不敢貿然嘗試,趁今天好天氣就來個探路之旅吧,在藍天白雲加持之下,這裡的景致真的是粉不一樣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3 則留言:

  1. 好美的景啊!!
    讓我想起家鄉屋外的茶園....
    憶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童年..好遠....

    回覆刪除
  2. 好美的風景
    剛好經過
    很喜歡你的拍照
    加上你的A-Ren吸引我
    因為這個英文很像我男友的名字
    他也是阿仁
    跟你一樣喜歡腳踏車
    他最近想要買birdy的腳踏車
    可惜~~~~
    我們分手沒多久
    還是很想他
    可是他好像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也是玩腳踏車的)
    讓我好難過喔!!
    是因為我沒陪他騎腳踏車嗎
    不懂~~~
    但還是想挽回他
    為什麼那個"車車可拉博"的那女的要這樣
    她也知道他有女友了
    還這樣
    女人心她應該懂得
    為什麼還要這樣
    我真的很討厭那女生
    還說什麼是車車的車友湊合的
    很機車耶!!!
    還蠻恨那女的
    我好難過喔!!
    ..
    怎麼突然跟你說這些
    可能加上音樂吧!!
    讓我突然有感發
    sorry~

    回覆刪除
  3. HA~
    應該沒有人會跟我" 強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