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卡打車

★關渡碼頭風情畫★
曾經在關渡住了十五年但從來不覺得關渡有那麼美!從關渡遷入松山近四年,關渡改變了很多,以前到關渡不外就是去賞鳥、看水筆仔、或者拜拜…,但現在多了個碼頭之後,整個感覺都變了,變得越來越有味道囉。

中秋節那天是我離開關渡四年來第一次重遊老地方,原本那天下午並不是專程要來此拍戲夕陽的,而是打算去北海岸拍月亮升起。但車一開到基隆天氣狀況卻變得不太好,能見度也差,如果不改變計畫,今天恐怕鐵定是要摃龜而返。
於是趕緊掉頭回台北,考慮改去大稻埕或社子去拍夕陽,最後忽然冒出一個念頭--關渡!所以也就這麼來了,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算是出了個大景,但這大景卻不是讓我最心動的,讓我最心動且有感覺的景物卻是---卡打車!!!



1.這張有裁切,因為這是偷拍,沒時間換頭,也多一隻手可以拿漸層鏡...


2.一台超級「台味」的卡打車加上「俗斃了的塑膠袋」最後加上光影效果,這樣的場景讓我在這駐足很久,實在太有感覺囉...


3.路過的遊客可能不知道阿仁為何會去拍一台破破的腳踏車...


4.萬萬沒想到現在騎卡打車的有那麼多人,趕緊拍起來回企做紀念...


5.下面三張來點俱溫馨味道的卡打車....


6.


7.

9 則留言:

  1. 好有FU的卡打車光影!
    各地方在推行"無車日",為地球環保盡些力,
    大家一起來騎卡打車...
    [潛水客-葡萄]

    回覆刪除
  2. 夕陽餘暉下, 卡打車的影子拉得好長好大.....
    雲影天光配上遠處的觀音山,
    夕陽、海水、老人、小孩還有小狗跟卡打車,
    人生中的愜意莫過於此呢!

    改天也要來去關渡碼頭走一走, 享受一下這種悠閒啦!

    回覆刪除
  3. 夠味到~~
    2.3張感覺好棒
    阿人哥真的很用心在拍照
    好好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
  4. 阿仁:那時候在去南湖大山,一直很想去?

    回覆刪除
  5. 阿仁兄:
    題外話,不知您有沒阿甘正傳的音樂檔?我之前好像在貴格有聽過,但現在已找不到了…
    若有的話可否分享連結,我最近有個布落文要放這首音樂,感恩! ^^

    回覆刪除
  6. 回huhulin
    阿甘正傳是哪一首歌? 歌名是?

    回育得兄
    今年不去南湖囉 可能會去雪山

    回覆刪除
  7. 是電影主題曲就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片尾出現羽毛時放的音樂…
    不知是從您這邊聽到還是??我也忘了^^
    如果沒有我可傳給您,再煩請您傳到您的hinet硬碟裏,因我覺您的hinet比較好連,我的是
    seednet根本不會動>"<
    不知您的email是?

    回覆刪除
  8. 回huhulin
    說實在 我的CD太多 印象中好像沒有阿干正傳的音樂呢
    我記得 有一次是在手札有看到米粉有放那首歌
    我當時也覺得好聽
    我的信箱是arenphot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隨處都能拍出美景來,利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