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夢幻海岸

★東北角回顧★
在一次聚會上朋友對我說-阿仁你這張照片是以前拍的舊作嗎?我說不是,是今年拍的!他說奇怪我怎麼覺得似曾相識,因為都剛好有漁船?我回答他-東北角海邊處處有漁港,當然容易會有漁船出現在畫面囉…。

的確,我拍過的東北角照片幾乎都固定是那幾個攝影景點而已,接連在那創作三、四年,雷同畫面出現的機率一定很高,我不清楚朋友話中含意,但,無論如何,我就是喜歡來東北角!與其偶爾專程撥了時間及體力在高山上奮戰拍日出,到東北角海岸拍日出欣賞千變萬化的海岸景觀,是那麼的輕鬆自在,我當然是樂此不疲呢。
其實我也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待在高山創作,但,對僅是一般上班族的我而言,實在無法具有那麼彈性的時間...。能有東北角海岸讓我拍,運氣好的話遇到大景出現,這樣夫復又何求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