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A Voice From The Mountain

★分享一首好歌--山林的呼喚★
這幾天晚上沒開冷氣睡覺,睡到半夜竟然會覺得有點涼意呢,感覺秋天真的是到了,今天還發現台灣巒樹也開花了,好像比以往提早了三個星期呢,看來是應該準備往山林跑的了!山林呼喚我的聲音越來越響亮囉。

但是要往哪裡的山林跑呢?實在是很傷腦筋,除了地點選擇的困擾,考慮一年來都沒爬大山,體力已經一年不如一年,身體又多了更多的狀況(幾星期前為了練腳力去慢跑又不慎傷了腳筋..),所以每年想上山都得有一股勇氣支撐著,不知今年這股勇氣是否最後能化為實際?自己還很懷疑…。山林的呼喚不僅是高山在呼喚者我,一些以往秋冬常去的老地方,也聽到他們的呼喚了,山中精靈先別急者催促我上山,今年工作最忙碌的大麻煩卻正要開始,我還得先應付完這關呢!


背景音樂:Steve Haun-A Voice From The Mountain
這首音樂可是昨天在住家附近的唱片行發現的二手CD,天籟的美聲配上氣勢磅礡的旋律,吃好到相報,一起分享給喜歡的朋友們。

拿些舊照片出來曬太陽...
1.雪山東峰


2.雪山東峰


3.七彩湖


4.奇萊南峰


5.合歡山


6.南湖大山


7.合歡山


8.滿月圓


9.小格頭


10.小格頭


11.武陵農場


12.武陵農場

11 則留言:

  1. 就是喜歡看這種山景~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第9張是在小格頭的哪裡拍的?

    回覆刪除
  3. 回小黃
    小格頭就在北宜公路的大台北花園公墓內。

    回覆刪除
  4. 如果11月還有計畫,麻煩算我一份吧!!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想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不是問小格頭在哪裡,我是想問你站在哪裡拍雲海的?
    因為你這張的角度比我拍的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6. 回小黃
    就是在大台北花園公墓內的一堆人都拍的地方啊!
    一樓、屋頂角度都一樣 我與其他人並沒有差異
    可能是鏡頭用得比較長的關係吧(換算135的焦距約150MM左右)
    有許多初學的朋友到小格頭拍照
    都喜歡用廣角鏡頭拍
    其實 用長鏡頭並不比廣角差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回答!
    原來你在公墓那裡拍的呀!
    我是在新店客運小格頭站牌旁的產業道路拍的。

    回覆刪除
  8. 那張七家灣溪真美!!

    不知道要到那一年又才會出現同樣的景像!

    回覆刪除
  9. 很喜歡你拍台灣山岳的獨特角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感動必留下作品。

    我正在尋找適合台灣山岳的背景音樂(急需),我的工作是導遊,
    不知可否提供相關訊息。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0. 六足阿仁:您好

    我剛才上網查才知道Steve Haun是美國作者,
    而且無法在台灣馬上買到他的CD,

    可以跟您借嗎?

    我的連絡電話 0937-177462 leeann2919@yahoo.com.tw

    非常謝謝

    李麗雲(Ann)

    回覆刪除
  11. TO:Ann
    已經回信給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