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河濱公園-I

★觀山河濱公園隨手拍★
常聽人說台北的河濱公園景色很不錯,但對我來說一點都吸引不了我的興趣。因為以前我總是以為美麗的風景只有在深山裡才會有….。

可是漸漸的我改變這個想法,自從去大稻埕碼頭拍夕陽,兩次的感覺都很還不錯,雖然人有點給他多,但看到規劃得很不錯的單車道又吸引我想要更親近河濱公園…。近一個月前莫名其妙一早跑到家裡附近的觀山河濱公園去健走,才發現我們松山區的堤防外竟然也這麼美!隔著一面提防竟然是兩個世界!
這幾天不穩定的天氣懶得出門拍照,藉這空檔再去河濱公園透透氣,耳裡聽著MP3,眼裡看著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走了好遠的路程……。
原本想藉出門拍照達到抒解壓力的目的,沒想到幾次的河濱公園健行也達到相同作用。
<<以下照片皆是用SE手機K750i拍的,使用Silkypix、PS修圖,所以畫質很不好,看看感覺就好>>



1.堤防外橋下風光也是挺美滴說..








2.好不容易有個四天連續假期,天氣很不穩定,今早雨過天晴還出現美麗的彩虹,看到這樣的景象,感覺很幸福..


3.每天都有下雨,一早地上都有積水..,不過積水映著天空還真美說..




4.粉美的單車大道,再過幾天我也可以在這裡迎著風踏著我的小白鳥囉...




5.一棵獨立小樹吸引我的目光


6.直的拍,也是美,最主要是今早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說...


7.飛機來點景囉...


8.我和我的影子...


10.煞風景、令人氣結的景象!台灣人真是沒水準啊!吃完烤肉也不將垃圾帶走!每年都被嫦娥笑我們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