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憐惜雨荷

★大雨後的淒美★
一場大雨讓荷花一夕之間凋零了….
但也讓荷花變了個樣,昇華成一幅幅大自然的藝術精品!

拜這場大雨之賜,讓我拍到我最衷情的淒美感覺。
這回在這樣不良的天氣下,拍到幾張自己心裡喜歡的荷花模樣,真的感到無比的慶幸。
今年的荷花季還沒過完,希望未來還能有這樣幸運的機會來臨~

PS:底掃遇到陰天色調及反差處理極為糟糕,已盡力調整,但離正片的色調還差很遠呢。



1.後方的荷葉動了起來,個人超喜歡這張。


2.花兒謝了,剩下蓮蓬頭...,還好有荷葉及露珠陪襯。


3.含苞中...


4.被大雨打得變形的荷花,我覺得比正常的樣子還要美麗。


5.一前一後,大小對比的荷花,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荷花之美。


6.這朵荷花已經變成水晶一般囉,但是我的掃描器讓花兒變得差點死白...傷腦筋!


7.再來一朵變形荷花,這張構圖時應該再往左邊偏一點點才對,搞不清楚那時在想什麼???


8.這朵逃過大雨的襲擊依然挺立。


9.這朵好像也變形,變得不像是荷花...


10.這朵看起來好像是蘭花...


11.又是對比的呈現,後方掃瞄時變成過曝...,怎麼數位的玩意這麼難搞定啊!



3 則留言:

  1. 真的ㄟ~~

    我也超喜歡第一張淒美的感覺~~
    自然又有沙龍寫真意味!!
    推!!

    回覆刪除
  2. 2 and 8 也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