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秀麗

★2007荷花季回顧★
荷花季還沒過完其實不應該說回顧才對,但為了分享一首好歌,我蒐集了近期拍的荷花來搭配,希望能讓賞圖的朋友有好的視覺、聽覺感受。

這首由Joanie Madden以愛爾蘭風笛所演奏的歌The South Wind,是我非常衷情的一首歌,非常動人又耐聽,除了有淒美的風笛聲,還有那行雲流水的鋼琴伴奏。對拍荷花真的不專長,到現在今年算是拍得最多的一年了,雖然都還沒遇到像樣的好天氣,但幾次累積下來也拍到些還算滿意的作品,不論這些作品內容、水準如何,藉由天籟般的樂音陪襯,去營造讓人感動的情境,我想這是我想要與人分享的方式~
這一陣子看到網路貼圖區的照片讓我搖頭不已,真是越來越沈淪,許多都是「色誘」引人而已,甭提構圖、意境及內容了,像這樣的作品也能被專家列入「示範」,我想這應該比較像是「不良示範」吧?濃妝豔抹故意裝美,我想僅能博得一時的好感吧,清淡素雅的美,應該是可以慢慢體會的。不是嗎?


1.


2.


3.


4.


5.


6.


7.


8.


9.


10.

6 則留言:

  1. 您好
    偶然的機會逛到這個寶地,感覺真棒!
    看著美圖、聽著優美的旋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感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都很美,特別喜歡第2張的含苞待放,

    第4張的有點受傷但溫柔,第7張的充滿生命

    力,現場看鐵定沒有這麼美!

    回覆刪除
  3. 更正前文,是第5張有點受傷但溫柔,不是第4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