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合歡山秋顏 - Slideshow

★2011追楓之旅★
拍攝日期:10/28~29
已經有好多年沒上到合歡山主峰頂,
既使專程來合歡主峰,
但也頂多爬到距登山口15分鐘的主峰鞍部...
重點是,以前常常來合歡山,
遇到夕陽雲海大景幾乎沒幾次...
這回終於讓我遇到了!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13 則留言:

  1. 讚喔!! 交疊的山巒層次真美!!
    音樂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影音版應該算是處理得很順了吧?
      且變換的形狀也有配合音樂的節奏呢^^

      刪除
  2. 那位站在山頂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跟你一樣...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要感謝那位仁兄,由於他那位置有點緊迫,如果硬擠我應該也可以在那拍,但看他拍得入神,也沒有意思表示,所以我只好趕緊再去找合適的位置,結果我的位置比他還好,因為他的位置沒有突出的前景,所以我真的要感謝他沒讓位這當檔事。

      刪除
  3. 真是美不勝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氣好,再加上一點點觀察力^^

      刪除
  4. 太正點啦!!!

    回覆刪除
  5. 呵呵,剛剛沒登錄(^.^)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進來你的blog瀏覽一下, 今天看到你最近的拍照, 怎麼運氣都那麼好, 都拍到那麼美的景~~~除了你的銳利的眼光及功力才能抓
    到那一剎那的美景外, 但運氣也很重要, 莫非我們的媽媽也跟隨你有她的幫忙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她在天之靈應該有默默幫助我吧! 真的是好久沒讓我在合歡山遇到夕陽雲海呢....

      刪除
  7. 美的饗宴.有夠讚..謝謝辛苦拍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