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雲海的故鄉 - Slideshow

★石碇仙境★
拍攝日期:11/5-6
已經有一陣子沒到這附近拍雲海了,
那天趁著好天氣,且溫度又適合,
感覺應該是拍雲海的好時機...
因此連趕了兩天的日出,
雖然沒有遇到理想的大景,
但看到雲霧飄渺的樣子,
加上得天獨厚山巒疊翠的環境,
整個人感覺簡直就像在仙境...
好美!好感動...



6 則留言:

  1. 推1~~
    是我太專注在看畫面嗎??為何看完眼睛會花&頭會暈ㄚ?還是....我老了??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照片,有感覺的可以停留幾個鐘
    頭都百看不厭呢!

    我看到阿仁又恢復手札評藝顧問的頭銜,應該表示你已完全掌握到自己的生活節奏了吧?!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照片移動的關係吧? 下次我來試驗照片乖乖不亂動的版本,看看會不會暈^^
      評議顧問頭銜?原來你有注意到喔? 我是覺得實力比頭銜更重要啦^^
      感覺那裡還是氛圍怪怪的...

      刪除
  2. ^^ 好,等你調整過了我再來看,謝謝你喔!

    我當然有注意到ㄚ,因為我把你設定在"我的最愛",有空時都會去看一下別人的作品,但誠如阿仁所言,那裡的氛圍怪怪的...所以現在都
    久久才去一次,再加上看到一些實力是我主觀認定不符評議顧問的,也全都變成評議顧問了,我想往後再去看的時間間距會拉得更長了...

    我是一個喜歡雪中送炭的人,所以你在手札的人氣&得分都很高的情況下,我就不再錦上添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去那貼圖意外獲得那麼多人推薦及回應我也有點嚇到....

      刪除
  3. 咦??我明明記得在阿仁家有看到你寫過構圖的網誌,怎麼連舊館一起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