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金秋的福壽山 - Slideshow

★2011追楓之旅★
拍攝日期:10/29
拍攝地點:福壽山松盧及周邊
看來福壽山的楓紅要達到最火紅的狀況,
可能至少再等兩個星期吧?!
只是那時候可能就人滿為患了...
週六我抵達福壽山約早上九點半,
這時圍在松盧的攝影人才兩三位而已...
這種好康,莫非是因為還沒到最佳紅葉的關係吧?
其實以目前的松盧真的不好拍,
所以,我只好變成拍樹,以樹為主題囉...
也許,是我拍樹拍得多,
所以拍起來感覺也還不錯看...
至於旁邊的紫葉楓目前正火紅,
唯一可惜的是,複雜的環境更不好表現,
不過也依然讓我拍得很起勁,
週六在福壽山只待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呈現的作品可能也無法多元化...
這回就當作是探路囉...



6 則留言:

  1. 謝謝阿仁分享 ^^

    多媒體影像編輯軟體實在太多了,功能與內容編排真的要玩也真的玩不完 ^^
    我覺得影像與音樂的呈現是另一種體會,與靜態照片的呈現,感官上多提昇了一層次,就是喜歡這感覺。

    這套軟體雖然陽春,但在呈現靜態風景寫真確實提供及加強了作者想表達與分享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不同軟體是可以加強視覺效果,但如阿仁所說,這不是用來賺錢^^

    作品的呈現與音樂的分享,我覺得這套已經足夠,不同的音樂呈現又觸動了視覺感官上的另一刺激,讓單純網頁寫真內容分享更為豐富!!

    下次可以換個方式,先放多媒體影像作品在分享靜態寫真,粉絲們在影像點閱率肯定超乎你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套夠用了啊,我的slideshow重點是照片本質,不是花俏的版面設計....
      但總是納悶著,這樣精心的設計,每每都沒人給予掌聲鼓勵,我要的不多,一位兩位都很感恩了說...
      只是不懂,為何常常沒人給個掌聲回應呢????????
      去看看其他人的slideshow真的有用心投入嗎?

      刪除
  2. 冬天來了
    有哪裡會讓你駐留
    哪裡會有你的蹤跡
    哪裡可揮灑你的圖騰
    你可要告訴我們
    你知道福壽山楓葉哪時候艷紅嗎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今年秋天不夠冷不打緊,
      還一天到晚下雨....你看我都還待在山下...

      刪除
  3. 阿仁你好,
    你這網站是青葉農場黃老板給滴ㄝ, 今天我去電問她楓紅ㄉ事 我在12/03~05要去福壽午陵賞楓,因今年較不冷 且雨水較多
    可能今年楓紅不如預期,去年我在11/21~23去如上地點賞楓 實在是讓我们驚艷不已 楓紅相當ㄉ漂亮 也無一意中上網找民宿
    與青葉結緣 下個月我還要去住青葉 黃老板人很親切 且民宿乾淨不貴 夥食也粉棒.
    較佳賞楓應該在11月底~至12月上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黃老闆會幫我打廣告喔^^
      今年天氣太熱,楓紅狀況似乎沒有很好...我今年也都還沒正式開始拍楓紅說,看來應該12月會比較適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