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東北角我來報到啦

★2009東北角首拍★
從二月份開始莫名其妙變得行不得也的窘境以來,外拍次數少得可憐,加上例假日老遇到壞天氣,索性不出門當作在家修養,跛跛的腳似乎也沒因此進展快一點…





兩週前同事介紹我去腳底按摩及點穴治療,做了第三次後,今天竟然讓我站著拍照達兩個多小時….,我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真有療效,但足跟不適的狀況似乎真的已有好轉跡象…
很難想像今年已經進入七月份,總算是來東北角報到了…















































回程路過雙溪加減拍些荷花耗時間...








8 則留言:

  1. 耶穌光看幾次都不會膩阿 ...

    回覆刪除
  2. 呵 質感真的沒話說。。。Nice La !!
    長時間曝光 縮圖就看不出糙點,質感表現的出來!!

    回覆刪除
  3. 美麗!
    希望有機會來此走走!^^

    回覆刪除
  4. 看到霞光映在海上

    突然想到---天漸漸的光.雲慢慢的散...

    回覆刪除
  5. 阿仁大
    請問這幾張日出是在哪邊拍的?
    可以透露給我知道嗎?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哪位呢?
      在魔鬼的洗衣板喔。

      刪除
  6. 倒數第二張的荷花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