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好久沒騎到對岸了...

★熬了半年總算快好了★
真的快半年了!這半年來不明原因的腳傷讓我幾乎差點無法騎單車...。這期間無法正常走、更不用提跑或者爬山...。狀況差一點時,還一度懷疑自己染上憂鬱症,脾氣有點給他差...



總算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去同事介紹的一家腳底按摩研究中心診療了一個月後,我終於有勇氣再度騎到基隆河對岸了,這時我好像回到兩年前一樣,從個菜鳥開始學習起...
騎了快兩年的單車,總算在下週即可突破5000公里,也許許多朋友兩三個月就可達到這樣的程度,但對時常寡人有疾的我而言,能動就已經是不錯了...
原本就是肉腳的我,經過這半年的退化,又回到原點去了...XD

今天帶了好久沒上場的Lumix G1出門,用焦段90-400胡亂拍...。今天輕鬆騎也流了好多汗,感覺真舒暢說...


























4 則留言:

  1. 我半年騎不到300公里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我多很多...
      真糟糕,今天腳又開始怪怪的...OMG!

      刪除
  2. 阿仁大:聽說今年福壽山製茶廠的波斯菊又開始種植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資訊^^
      再看看囉,現在拍照變懶了,比較不像以前那麼熱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