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東北角探秘境

★20090711東北角宜蘭攝影紀錄★
入手5D2之後,哈蘇幾乎被我給冷落在一旁,但今天我一定要帶他出門,因為想說這兩天天氣很不錯,出大景的機率很高,哈蘇這回應該可以派得上用場了...
這回來的景點乃第一次探訪,現場環境還不是很有把握,不知道到了現場拍起來會如何...





只是真的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個景點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畫面...且更傷腦筋的是今天並沒有如願出景啊,難得這兩天天氣那麼好,哪知日出時分時雲霧怎會那麼多啊...
今天海浪大得很,在岸邊拍照還真有點膽怯呢,這樣的場景哈蘇又縮起手來了,所以還是用5D2的份囉...
5D2長方形的構圖,怎麼看就是沒有哈蘇正方形構圖的爽度啊!

今天沒有紅色溫...










這幾張有了阿義點景感覺還蠻有FU的...






這季節照樣還是得去宜蘭拍稻香的感覺囉...只是宜蘭越來越都市化,以前純樸的鄉村景致都快找不到了...


















藍天綠地加上白雲,夏天的感覺很濃烈喔...




今天總算讓我找到拍龜山島的景點了...在沙灘上,光著腳踩在熱熱的沙灘上,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復健,感覺很舒服呢...

4 則留言:

  1. 阿仁大都跑那麼遠拍?
    宜蘭的景緻真是不錯,只去過2次,因為真的太遠了,還是看看阿仁大的照片享受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離台北還算近啦,太遠我也懶得去哩。

      刪除
  2. 哇ㄚ。。。。

    真美 改天Copy 來當桌面 ㄏ

    回覆刪除
  3. 龜山島上面的雲真特別。宜蘭真的是越來越都市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