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觀音賞花去

★觀音荷花盛開中★
這週要上六天班真是辛苦,且公司新系統上線一週更是辛苦,好不容易撐到週日,想出門去拍個照,可是天氣還是一樣霧茫茫,到東北角拍日出的計畫,我看還是等等吧…



沒去拍大景那就繼續來練習一下無敵兔好了,想說雙溪的荷花開得很糟糕,索性去桃園觀音去走走好了,沒想到今年觀音的荷花還開得不錯哩,在路邊就可以很親近的拍到呢,今天除了拍荷花還到順道到觀音的一家”莫內的花園”用養生餐,東西不錯吃,裡面的花也種得瞞不錯,帶家人一起來這裡消磨時間,還算是不錯喔^^

路邊拍的















































莫內的花園
































營業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營業電話:03-4730186
對莫內的花園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以下網址 有詳盡的介紹
http://034730186.travel-web.com.tw/
http://bwmc.org.tw/Tfr/tfr_73/tfr_73_17.htm

6 則留言:

  1. 看來這週末可帶家人來這邊逛

    回覆刪除
  2. 這地方真不賴耶,有那麼多花種可拍!^^

    回覆刪除
  3. 你這裡是詹姆士介紹我來的~~~
    我欣賞你的作品很久了~~記得你以前有一次拍的蓮花有逆光的光斑~~
    我超喜歡那個背景 所以就吵詹姆士教我如何達到這樣的畫面呈現~~
    那好像是去年的事了~~時間在過很快 今年的蓮花又開了~可是蓮花主角換人了~~
    同樣的我還是認為要把黃金雨 蓮花 桐花要拍的有感覺不落俗套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除了要下過雨後的清晨~~把握逆光的要點~~還要留意構圖的完美性~~反正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你拍得很棒喔~~~^^多多po一些好作品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觀摩學習~~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過獎了
      這幾張都是隨手拍的,因為不能讓在車子等的家人等太久哩....

      刪除
  4. 阿仁大,請教一下,您的5DII透過LED所看到的拍攝景象,和後來在電腦內看的景象有無差異,因為小DC的G10會有差說,G10 LED較電腦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G10的LCD騙很大!放在電腦根本不能看哩...
      5D2有比較好一點,至少不會那麼誇張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