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嫌棄birdy(小抱怨一下)

★921的晨騎紀錄★
加入單車族即將屆滿一年了,記得去年九月底去城市綠洲京華城店看到小白鳥,當場被他可愛的外型給吸引,信用卡當場就給他刷下去(動作不快是搶不到的),也從此開始過健康的生活,時間過得真是快。



但這一年來前半年因種種因素,騎的次數真的不多,主要是無法適應長時間騎乘所造成的身體不適,不過這樣的問題也因為長時間的練習慢慢也就習慣了。在還沒有養成固定運動習慣前的我,健康檢查總有許多項目都出現紅字警訊,有絕大因素都是缺乏運動所造成,下個月即將又要健康檢查了,不知道這些紅字是否有改善...。
最近的我開始喜歡騎山路,河濱公園的平路開始沒興趣,好像大多數的車友都有類似的情形,我的小白鳥最近開始被我嫌了(夭壽多的雜音),另折疊車不穩的通病在騎山路就有感覺,另小白鳥天生的怪結構,昨天還害我連落鏈兩次,真是有夠丟臉的..,其中一次剛好在國泰醫院,一位清潔工對者在修車的我說「Nice Bike!」,哇現在的清潔工英文還挺棒的溜,不過是否在虧我啊,買那麼貴的單車也會淪落在路邊修車...XD
想想投資那麼多COCO去改裝一台天生有缺點的鳥車,現在想想還真是後悔,改裝的COCO都可以再買一台穩健的車車囉!

1.人車稀少的劍南路


2.折返點,到達至善路口


3.外雙溪


4.劍南山看日出..


5.GX10拍太陽,太陽都變成四方形..XD 想買GX系列的人要注意囉...


6.又是一天的好天氣..


7.基隆河畔..


8.麥帥橋下波斯菊正盛開喔!






9 則留言:

  1. 不想要可以送我
    哈~!!!

    這片波斯菊長大了耶~ 改天再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別笑想啦.. 不過可以借你騎... 因為我又買了一台小徑車囉...(小朋友又集體離家出走 D700 5DII離我越來越遠...XD)

      刪除
  2. 阿濟太貪心了....阿仁兄不要的話,我1/10的價錢跟你買好了,哈哈哈....^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嫌就是因為太愛他了 但他又偏偏常不爭氣搞狀況 真是又愛又恨

      刪除
  3. 歐~~ 主人

    求您千萬不要嫌棄偶啦 ~><~

    偶費好好陪你讓你騎的屁屁永遠不費痛痛的上山下海

    求求你不要把偶換掉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費賣啦^^只是有時噪音有點給他小吵、常落鍊,最近花了COCO之後,又好了一點...XD

      刪除
  4. 你未免進步太過神速了吧

    小徑車是要去翻山越嶺嗎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台新買的小徑車也是騎不習慣,剛剛已至Y拍公告拍賣...阿寄有沒有興趣?

      刪除
  5. 天啊
    你拍攝的風景真是太.........(無法形容)
    何時,我才能夠有你這樣的功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