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挑戰小格頭

★挑戰北47★
這段路熟得不能再熟,一年開車的次數少說也有數十趟,但今天意義特別不一樣,這回是騎兩輪上來的,且是從台北市騎過來的,看來每週兩三次清晨的訓練,已經讓我漸漸不再畏懼騎山路了。



其實出發前總覺得一個人騎車騎得太遠是有點無聊點,故昨天遠本想約mokuli大大一起騎,但他已是先約好週日騎北宜,而我也沒勇氣跟他那群健腳一起騎,所以今天就還是一個人先來試試看吧,結果這段路騎起來比想像中的近,且這回從山腳下到山頂也才落地一次,也因落地次數少,相對也沒時間拍照做紀錄,由此可見真的是粉認真在給他拼命騎...

1.早上六點半從家裡出發,到達石碇才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拍張到此一遊接下來就要上山囉。


2.這個彎有點陡,我也早就計畫在此休息,想要完全不落地登頂,對我而言還真的很遙遠...。不過話說北47這段路風景美不說,車少、路又寬,騎起來感覺真是舒服!


3.今天的目的地-海倫咖啡,這裡的標高印象中應該有500多公尺啊,可是我那個古董登山表卻縮水了快100公尺,害我的成就感頓時消失了不少...XD


4.原本陰陰的天氣,到了石碇卻變成藍天白雲的天氣,該做防曬的工作了。


5.今天在海倫咖啡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王比利」,比利兄現在可出名了,有名的小折達人呢!比利兄最新的著作「小折快跑2」下週就要上市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