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

★大景小景皆美麗★
東北角我來報到了!趁著南方有颱風生成的機會,到東北角去試試運氣看是否可以如預期遇到所謂的火紅大景的出現..。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犧牲睡眠時間終於換來久違的火紅彩雲呢!

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背景音樂喔^^


今年入夏以來,遇到假日的天氣始終不理想,所以幾乎不會想要有外拍的念頭,但這週因有颱風拍照的念頭增加了,謝謝小蔡加入本次的外拍,不然我可能會放棄機會,繼續睡大頭覺說....。這季節拍完日出當然是順路得去拍拍荷花囉,不然一趟油錢及時間,只拍日出而已那真會太划不來了。今年的荷花似乎還尚未最盛開,想拍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安排一下。在油錢高漲的時代,外拍活動真的是變成一種經濟上的負擔,如果沒有迫切需求,小弟現在寧可去騎單車說....

週日真的很火紅喔!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浪打得好大,不敢多拍個幾張,就趕緊閃人囉...


夏日一早的荷花田,沒有使用外力去干擾荷花的姿態喔!完全用自己的感覺去喬出美麗的畫面出來!拿釣竿拍荷花?那通常是功力很遜的人才會這樣拍???




17 則留言:

  1. #3 確實蠻美的, 讚!!!

    回覆刪除
  2. 每張都很美喔
    #5#6是不是有刮片呢?有兩條平行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刮片啦,是我的掃描器CCD入塵了...

      刪除
  3. 第一張荷花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教,我也蠻喜歡這張滴^^

      刪除
  4. 東北角真是很美的地方,可惜太遠了,如同阿仁兄說的,高油價的時代讓外拍都變成是一種沉重的經
    濟負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同伴一起外拍大家還可一起分攤油錢,你們南部的攝影社團感覺好活絡喔!我的風景寫真的朋友一大半都快要退出攝影圈的感覺...快找不到攝影伙伴囉..XD

      刪除
  5. 阿仁兄:
    這邊走濱海公路騎機車要多久啊?
    荷花要去那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算已經算是宜蘭囉,從台北騎機車過來可能需要1.5小時吧???
      荷花在雙溪拍的

      刪除
  6. 其實短程的外拍大家都很熱烈參予,但是要跑遠一點的話,車輛、住宿、油錢...要考慮的就很多
    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跑,自由多了,也不用顧慮有的沒的,就算拍不到好照片,旅遊了一趟也
    蠻不錯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與你剛好相反,長程的我喜歡找朋友一起出門,短程的則因太機動,找人出門有時候反而因等人而耽誤最佳拍攝時間,我反而喜歡一個人出門,但現在油價漲得太誇張,一個人出門花費太兇了...

      刪除
  7. 哇..真正有夠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週要不要一起去外拍?

      刪除
  8. 拍荷花如果還用釣竿去喬的話,就真的遜掉了!

    回覆刪除
  9. 看了阿仁的荷花真是與常見的構圖不同,趕快學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