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這一週的晨騎

★小白鳥週記★
喜歡單車運動後,前一陣子迷上夜騎,但這一陣子因每天下午都下大雨,下班有時也還在下,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改變自己的習慣,改成一大清早起來騎車運動,結果這一改變,我似乎變成古早人了--早睡早起!

這週有連續四天的時間,我都是四點半就起床,然後五點左右就出發騎車,且不再只是騎平路的河濱車道而已,是騎到劍南路的山路到了外雙溪再折返,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的運動,害我的褲子似乎腰圍又變鬆囉....

請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之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背景音樂。


1.週二一早有火燒雲喔!


2.小白鳥這週跑了100公里...


3.第一次在大直橋拍日出說...


4.從劍南路山上俯瞰故宮...



5.早起的貓兒有飯吃,劍南路一間寺廟前面有善心人士在餵貓,好多隻貓啊!


6.這裡就是我的折返點,劍南路與至善路口,橋下面就是外雙溪了,今天的雲彩還真不錯哩...


7.一大清早的外雙溪...


8.又到老地方拍照....






9.綠油油的河濱公園...


6 則留言:

  1. 真厲害 這麼早爬得起來騎車 ㄏㄏ

    想不到最近早晨的雲彩真不錯呢!

    早起的貓兒有飯吃, 讓我想到, 貓還好, 如果換做狗, 我會昏倒...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午後大雷雨,單車到都變成水鄉澤國了...,既使我隔天一大早去騎,也是一樣...,搞得車子被污水噴得髒兮兮,回家還要洗車...
      台北的單車道真的是重看不重用!

      刪除
  2. 這位大哥,你怎有辦法拍成這樣阿,,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位攝影嘛!可以後製,我有稍微調飽和一點囉。

      刪除
  3. 拍的真好!
    等我存夠錢,
    我也要去敗一台單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1-7張是用小DC拍的,不是DSLR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