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合歡東峰杜鵑美景-正片版

★合歡山杜鵑花季★
上週日合歡東峰拍的正片掃了四張與大家分享一下,其實用了DSLR紀錄風景有一陣子的時間,但感覺要將風景寫真表現得好,我的習慣還是要用正方型片幅的哈蘇來表現,這似乎才是風景寫真的王道啊,且質感正片也是比DSLR好上許多呢。

以下這幾張似乎看不出來那天的合歡東峰有多熱鬧,其實應該說我因禍得福吧?由於走錯路直接爬到山頂,一些比我早上去卡位的人都在半山腰那幾顆最HITO的杜鵑前卡位,接近山頂的地方幾乎就只有我及另一位半路插花的台中陳先生,很幸運的我竟然走錯路還能讓我找到一片還不錯的前景可以搭配日出,覺得自己拍照的運氣還真是不錯呢。

點選以下面版左下方三角形符號,即可聽到背景音樂喔















12 則留言:

  1. 還是看正片比較爽~~
    音樂也很好聽,可以介紹一下專輯名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國樺
      這是取材自[和平之月] Naoyuki Onda 恩田直幸: Dream 夢 專輯內的Distant Vista 遥远的回想

      刪除
  2. 美呆了!喜歡這樣的構圖感覺,感謝阿仁大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正片果然有加分,
    好美~~~

    回覆刪除
  4. 正片風景寫真,光線的通透感真棒

    回覆刪除
  5. 請問阿仁兄,第一張有搖黑卡嗎?暗味的花可以與日光並存,很厲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是用9ND漸層鏡(hard)檔光的。

      刪除
  6. 還是正片比較有味道。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六月初準備來去北峰拍紅毛吧。

      刪除
  8. 真是讚~讚~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