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合歡東峰日出

★人多到爆的合歡山杜鵑花季★
受不了誘惑又上了合歡山一趟,但這一趟僅匆匆24小時,5/17下午兩點出發,5/18下午兩點就已經回到台北,要感謝六足的林大哥一起同行,不然我自己是不敢這樣趕行程的。

今年的合歡山杜鵑花季也許是因為花況太好的關係,在山上處處可遇到熟人,但為了拍杜鵑得與一拖拉庫人卡位大戰的經驗,下次我一定要說NO!凌晨三點不到已經有幾十人上到東峰卡位!這真是太恐怖了,小弟凌晨三點與老河馬兄一起起登,但摸黑爬山一不小心就直攻到東峰頂去了,聽說一拖拉庫的人都擠在半山腰花開得最多的地方,而東峰頂卻只有三四個人在拍日出而已,摸黑中雖沒找到最滿意的景,但也算差強人意了,但如果想到旁邊有一堆人干擾,可能我也拍不下去...。下山時才發現原來那一群人都是擠在山腰花最多的地方,這時我想插個位置,卻得等了半天,好不容易卡到位置,一些冒失鬼又突然出現你畫面的中間!真是很想說XXX的!真是有夠沒公德心,也不想想後面的人已經等多久了...XD
未來還要我到東峰來拍杜鵑,恐怕是機會很低了,一想起人山人海的景象,真的是會一肚子火!看來明年我還是乖乖找阿凱帶我去那種車子無法到達的地方拍杜鵑...









7 則留言:

  1. 花況如今年這麼好也不知要再等幾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為何明知人多,感冒也還沒好,硬是跑一趟...
      一推人都去拍,沒拍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但看到人那麼多心裡還是覺得以後要好好考慮了..
      寧可多花錢請挑夫幫忙去遠一點的山拍杜鵑吧...

      刪除
  2. 還好我是非假日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利用非假日去....但要請假....

      刪除
  3. 仁兄:
    拍的真好
    有沒有正片版的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幾乎都拍正片,但最近還沒有時間去掃瞄。正片拍得比數位好上許多!

      刪除
  4. 厚,美,真美,實在讓人想跟著又去一趟~~~
    Harry‧黃基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