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期待好天氣

★櫻梅之美-正片版★
今年的春節假期轉眼也即將步入尾聲了,但每天又濕又冷的天氣,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修生養息(其實又是重感冒在作祟的關係啦..)。既使看到高山下雪的新聞我也不為所動,唯有把欠安的身體趕緊調養好,等到好天氣來臨時,也才有體力繼續拼攝影...,今年我還是認份乖一點好了,看來今年的春節假期真的是泡湯了...真是遺憾...。
無法出門只好把上回去拍梅花的正片拿出來掃一掃,曝一下光好了..



























6 則留言:

  1. 剛剛看室內溫度....12度, 今年真是太誇張了~

    我弟除夕從大陸回來就在包水餃, 我還貢獻一顆伏冒錠給他, 之後, 就換我自己了...

    你也撐太久了吧? 現在才貼圖. 還是喜歡第1張~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好美啊!!
    有好技術、好功力,拍出來的影像真的不同凡響!!
    美美的風景躍然紙上.....
    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3. 底片與數位看起來還是較喜歡底片的感覺.但數位的方便性真是難以抵擋。

    回覆刪除
  4. 恭喜新年好~
    原來阿仁兄身體欠安~然怪最近產量變少ㄌ!!請保重
    跟hhp兄一樣比較喜歡您拍底片ㄉ感覺~~

    回覆刪除
  5. Dear 阿仁兄:
    今年武陵櫻花開的很美,不知道有沒有去拍勒,我去的時候02/04天氣不好,但是櫻花盛
    開勒! 說不定最近去剛好遇上櫻花雨! 給你參考 !

    回覆刪除
  6. 這不就是武陵拍的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