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紅白爭豔!

★櫻梅之美★
一天一夜匆忙的攝影行程會能創作多少作品?當然如果是抱著隨心所欲式拍到此一遊的旅遊紀錄照,那您高興想拍多少就有多少囉。但,如果要拍出有創意且具藝術價值的作品,那就得需要費一點功夫了。

其實並不是喜歡吹噓自己的攝影實力,但常感覺自己經常在這種一天一夜的攝影程,卻能將有限的時間做最大的發揮,這點似乎我比起別人還真的是效率出奇的高…。來武陵從事攝影創作,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對那裡的一切已經非常熟悉了,只要有題材給我兩三小時的時間,通常很容易我就滿載而歸,當然這回也不例外。那天在現場看到紅白櫻梅爭豔的美景,真的是拍得心情特別的好,疲累的身體似乎已經忘記前一晚沒好好休息這件事,看來拍照真的是阿仁解除身心疲勞的最佳維他命…。



1.有了DSLR我才可能捕捉得到這種機會快門的照片...


2.在這種風景優美的地方騎腳踏車還真不錯,希望那天我也能開著白鳥車帶著我的小白鳥來這裡騎騎...


3.真的是紅白爭豔的場面,微風中還飄著像雪花的花瓣,真的很想躺在草地上享受這樣的閒情逸致...,不過忙著拍照找景點,我可不想浪費有限的時間...


4.這麼美的景色,攝影家當然得更用心拍囉,看阿寄拍得多認真啊!


5.Kevin也一樣...


6.又拿起我那隻老鏡頭與太陽PK...


7.與太陽PK並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也是得靠點運氣....


8.白梅與紅色的山櫻花互相爭豔,中間的枯木不知會不會隔個幾天也來一起參戰?


9.在這裡情侶的心情想必更是high到不行喔...


10.使用長鏡頭拍的,但好像有點模糊...(看來似乎是我的VR忘記關了..)


11.來個幾張梅花的大頭照..





5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在草地上野餐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漂亮,值得一訪再訪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3. 雖然自己沒去
    不過看人在美景中騎車 也爽
    我愛台灣
    下一次應該由四季騎到合歡山
    天數不限
    讚!

    回覆刪除
  4. 雖然知道這時候的武陵最漂亮,但總是沒有時間去,只好等下次賞片
    會再欣賞了。

    回覆刪除
  5. 哇~好美啊~~
    看起來,今年的花況比去年好很多耶!!
    那幾張特寫好棒啊!!!
    先向你拜個早年喲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出機大豐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