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Window Of Angkor II

★大吳哥之美★
匆匆忙忙一個多小時的小吳哥之旅,中間還下了一場大雨,因為走錯集合地點,耽誤的寶貴的遊園時間,此時已經下午四點半了,趕緊趕到下一個景點大吳哥。



到了大吳哥,我已經被大家給視為危險人物,因為大家都很怕我又走失了…(真是丟臉啊),所以這下更是走馬看花到不行,感覺上大吳哥處處讓人驚豔,有名的Jungle Temple聽說是古墓奇兵的拍攝景點,一些大樹竟然長在古蹟之上,真是令人讚嘆不已。可惜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參觀,且這時光線已經太黯淡了,沒有光影效果加持,這回都僅是記錄照而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9 則留言:

  1. 我五月去托斯卡尼也是被團員視為危險人物。
    他們還互相提醒要好好注意我,別讓我拍照拍到"不知人”
    我覺得熱衷攝影的人真的適合一個人或是兩三人同行。
    這樣才拍得過癮啊!!!
    西方自助旅行十分盛行,坊間到處有旅遊小冊、地圖可參考。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能訓練出好膽量,一個人背著相機包包流浪去。

    這些石像、千年古樹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
  2. 回graz
    讓您失望了吧,沒拍到幾棵大樹...,
    這回是出差,並非是去攝影,連走路的時間都快不夠了,
    也就無法專心拍照...,況且這台小DC我還不太熟悉操作,
    結果拍出一堆模糊的照片...XD

    回覆刪除
  3. 真好奇阿仁兄到底在做啥工作?
    可以到這地方出差??
    可以偷偷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4. 回菲林空間
    就是以前的金飯碗啦 現在生鏽了....

    回覆刪除
  5. 對啊,我也粉好奇^^
    不錯看喔,天氣會不會太濕熱,如果會,我可能就不會去啦@@

    回覆刪除
  6. 天氣比台灣還舒服
    因為是雨季的關係 常常下午後大陣雨!
    王兄有興趣就辦一團吧!

    回覆刪除
  7. 很棒的行程...不過聽阿仁兄這樣說..似乎是跟團去的...時程上恐怕
    會讓人
    遺憾 無充足時間取景...

    拍的很生動...有如身歷其境...

    回覆刪除
  8. 對一個沒去過的人,這地方還真是美嘞~

    回覆刪除
  9. 古旧的庙宇……
    看起来好神秘,却又不失庄严。
    值得探索……

    (偶然到此一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