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晨彩の韻

★東北角晨彩★
到東北角拍照,似乎是夏季我必修的功課。
每逢週六一大清早,如果有好天氣,我幾乎都會去東北角海岸捕捉美麗的日出景致,算一算這歷史已進入第四個年頭了。
有時會覺得生活在台灣有這些美麗的自然景致陪伴,真是一種福氣!小小的一個島,光僅是一個東北角海岸就有這樣豐富自然景觀題材可以去創作,這幾年下來的耕耘,還真有個念頭想辦個人影展分享成果。
那天與KEVIN在車上聊起,如果哪天得去大陸謀職,沒有這些美麗海景、山景陪伴,我想我可能會抓狂,馬上奔回台灣…。
台灣小而美的自然景觀,還真讓我特別有感情而不捨。
想到台灣的守護神-中央山脈,又將超級颱風給破功了,真的對這塊土地的一切感到驕傲。



1.


2.


3.


4.


5.


6.


7.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