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桃花園‧桃花源

★中橫桃花源★
我喜歡拍樹、當然也喜歡拍花。如果花與樹能結合在一起那有多好啊。
名聞中外的阿里山,是一個不錯既可拍樹又可拍花的地方,但因為那裡的高曝光率,且在超多的遊客、攝影人士干擾之下,我根本不覺得那是一個適合去從事攝影創作的好地方。
反觀中橫,這季節處處都是桃花源,雖然有些人工障礙物,但只要經過角度篩選,還是可以捕捉到美美的影像。



★背景音樂★
Danny Wright - New Beginnings

1.


2.


3.


4.

6 則留言:

  1. 阿仁兄音樂都去那抓的啊,配上相片真是賞心悅目…
    我也想幫我的blog配些音樂,但奇摩那好像沒支援外接聲音檔,好像是怕版權的問題,蠻機車的!

    回覆刪除
  2. 回HuHu Lin大大
    我的音樂幾乎都是買的^^
    這些音樂可不是隨隨便便就給他端上來的
    也是經過精挑細選後 才拿出來分享
    可能很多人想不到 我會為了PO個圖
    花那麼多心思吧?

    我覺得攝影與音樂是有關連的!
    它可以陶冶性情 增加創作靈感

    藉由音樂加持 展現我個人想要表達的意境。

    回覆刪除
  3. 我都從你的網誌抓下來聽耶
    (以Quick Time的方式)
    音樂太美了
    把愛聽的放在桌面上反覆點閱.....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To:graz
    是你不嫌棄啦^^

    回覆刪除
  5. 一流的水準,加上音樂真是一大享受
    到這看圖+聽音樂是一大樂趣

    回覆刪除
  6. 音樂好美耶~聽好多遍喔~想問你~聽多了~會不會變成我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