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櫻姿

★粉紅櫻花特寫★
上週五拿到最新一期的風景寫真雜誌,封面的櫻花拍得有夠浪漫的!這張由江口慎一所拍的照片,我非常喜歡。這幾年我拍的櫻花因為都使用廣角鏡頭的關係,感覺雷同度極高少有變化,故年初時去武陵就刻意拍了幾張特寫櫻花,就這麼湊巧,其中兩張還與本期風景寫真的封面,意境與氣氛有點相似。只不過小弟的版本畫面上方因為少了櫻花當背景,有些地方感覺白白一片,不過從此也讓我又學到一招,明年櫻花季時再來多嘗試個幾次。
今天下了決心,將手札「評議顧問」的頭銜給取消了,雖然心中有點不捨,但一想到貼圖區越來越多怪異景象,要我去浮濫推薦,似乎與自己的個性與原則相違背,想想甩掉也好,至少海闊天空…。



★背景音樂★
黃大煒 - 乘著風

1.


2.


3.

5 則留言:

  1. 請問阿仁兄,風景雜誌是用訂的還買的?我有買幾本,感覺還蠻貴的…要怎採購會較便宜?
    thanks!

    回覆刪除
  2. 回HuHu Lin大大
    我的風景寫真是向永漢書局訂的 我已經訂了四五年以上的時間

    用訂的航空版 每本要700多元 建議您還是等過期的比較經濟

    回覆刪除
  3. 阿仁兄的櫻花拍得很有意境,偷學起來!

    回覆刪除
  4. 阿仁大哥, 小弟也拍了類似的照片 獻醜一下 ^_^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lenhsu/422229252/

    也要謝謝阿仁兄的武陵櫻花資訊, 我在這看到你過年去拍櫻花,
    之後趕緊就在228那天安排了趟武陵櫻花行.

    回覆刪除
  5. T0:Allen

    您的運氣不錯喔 天氣好棒喔

    看來我的部落格也可以成為風景攝影者的參考指南CCC

    228要去也沒相招一下

    上回的武陵之行也都還沒碰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