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紅桃揚姿

★桃花之美★
桃花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被人們給污名化,什麼犯桃花、桃色糾紛…等等。好像只要沾上桃花,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好」? 可是實際上桃花的種類有千百種,她的花型比起櫻花一點也不遜色呢!國人就是這麼盲目崇拜追求賞櫻花(阿里山人好多,多到受不了!),卻不知道其實每一種花都有她獨特的美。這回花了兩天的時間認真拍了不少的桃花,看到成果後我很滿意,我想詮釋桃花的美,這次真的辦到了。當然這次天公也算做美,雖然天空透視度並非理想,但在擴散光下拍花,因反差小反而更容易表現她的美麗。



★背景音樂★
Jim Brickman - Valentin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5 則留言:

  1. 好漂亮啊~
    櫻花美,桃花艷,梅花也不錯
    我也喜歡蘋果花

    回覆刪除
  2. To:graz
    您喜歡的都跟我一樣耶
    四月我也想去拍蘋果花呢^^

    回覆刪除
  3. 小蔡也想去哩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很喜歡攝影~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