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時尚@台北

現在流行什麼? 時尚男女都跑去哪裡? 就是台北的信義商圈! 小弟鮮少逛街的人,到了此吋土吋金之地都感受到這股流行時尚風呢!這一陣子閒閒沒事就喜歡往這裡拍拍照,很想捕捉一些自己曾經幻想過的畫面,來拍了幾次之後越拍越有心得...。以往鮮少拍都市風貌的阿仁,竟然從101跨年煙火秀之後竟然愛上來此尋找攝影創作靈感..。近來不是我變了,我沒有拋棄自然生態景觀攝影的熱愛,只是建築攝影以往就是嚮往的題材,只是以前真的太懶了!



★背景音樂:Together Again - Janet Jackson★

1.第一次在來人往的路邊,蹲在路旁像小狗一樣仰拍101,我感覺我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畫面,我的臉皮變厚了...



2.這個時尚噴泉原本很想靠得更近拍照,可是有管理員在旁監視,只好乖一點...



3.經過幾次的經驗發現,路燈也是挺不錯的配角呢! 101那麼高,可以與它抗衡的竟然是路燈...台北要加油喔!摩天樓蓋太少了!



4.台北最繁華的地段!夜景真的很美喔!路樹的燈飾光芒的效果自己也好喜歡。



5.風在吹!竟然扮演者錦上添花的效果。

6.停車場的轎車,也變成我的道具...,我不學劉教官用鏡子製造效果不自然的倒影!

7.原本討人厭的路燈扮演起畫龍點睛的角色...

8.路樹的燈飾經過魚演誇張的效果,好像變成一個鳥籠將101乖乖關在籠子裡...

9.Audi的屁股好美喔!可惜用RVP50拍夜景,曝光都有點不足...還是用400度底片拍成功機率最高。

10.引擎蓋也拿來當作鏡子利用! 總之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各式各樣的車車都可能由障礙物變成主角。

8 則留言:

  1. 真ㄉ很不錯ㄋㄟ!!

    回覆刪除
  2. 大師,我來學習的,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台灣的最高建物居然現在要索取費用,我看他是快經營不下去摟,101塵X勳快遞

    阿仁大師拍建物也十分犀利喔,讚讚讚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近水樓臺先得月了!敬佩....敬佩.....

    回覆刪除
  5. 創意真是鮮呀

    很贊哦!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第十張
    偶而我也會拿人家的車頂阿...引擎蓋的什麼的當前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