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何時會有櫻花雨

何時會有櫻花雨?就是現在此刻!!!
農曆春節期間原本有意上武陵農場拍櫻花,無奈怕塞車及可怕的人潮,所以最後就放棄這個念頭,等到年初六Jeffreywch大大去了一趟武陵農場帶回櫻花最前線的資訊後,心裡就開始惦記著找時間去拍櫻花這檔事。剛好趁著2/13週休二日的機會,趕緊抽空跑一趟武陵,果然不虛此行,僅以幾張拙作,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台灣最浪漫美麗的櫻花就在武陵!現場看真的有夠感動!且現在正是欣賞"櫻花雨"最適合得時間,只可惜櫻花飄落的畫面小弟沒有把它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所以大家就憑想像好了...



★背景音樂:松隆子-何時會有櫻花雨★

1.邀請到風景寫真俱樂部靈魂人物-阿寄充當麻豆,果然畫面變得出色了。



2.這張換風景寫真新秀-kevin_ho大大充當麻豆,效果也是挺不錯滴。



3.清早的櫻花沒有陽光照射到依然美麗!



4.太陽從山頭射出那一瞬間照耀到櫻花 --> 真的是"剎那成永恆" -- 阿寄您不要打偶ccc



5.用魚眼鏡頭來搞搞怪,變形的櫻花好像不怎麼好拍...



6.這個角度我好喜歡喔,大自然的顏色真的是多采多姿耶!



7.將樹影也構入畫面,這也是我所喜好的..



8.此回也不例外去拍了武陵名樹-泡桐,以石頭當前景,看到照片之後,效果讓我有點驚豔呢!



9.泡桐的樹幹真的很美!真的是大自然的雕塑品!



10.在泡桐樹下也耗掉不少時間,順便也喬出一些有櫻花的角度來點綴畫面。



11.櫻花與枯木,這回風不夠大,無法像去年拍出動感的櫻花...



12.用150MM鏡頭加上2X加倍鏡壓縮畫面,櫻花林步道真的好美喔!可以想像一下人走在期間櫻花雨飄過的景象..


☆何時會有櫻花雨--中文歌詞☆
春光擁抱著我 獨自一人隱隱啜泣 沒有一句告別的話
不知怎麼地 遠離的他 容貌在我心裡甦醒了
一直以來 都是你守在我身邊 而我什麼都沒做
當我想到 要告訴你 你已沈默 遠去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再相會
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卻不知何時能實現這個心願了
你安詳平靜的睡顏
唇 輕輕地觸碰你 淚 卻不知覺地掉了下來
櫻花 如雨般飄落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到天上去 你讓我獨自一人
「晚安」這句話已成永恆 我一人自言自語 抬頭仰望
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青藍
窗外下起櫻花雨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已到天上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
如果沒有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14 則留言:

  1. 該我來插頭香,真不餽是拍樹大師,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真好命!我也想跟去拍櫻花......

    回覆刪除
  3. 我不敢去拿底片了啦...
    我真的該多跟您學習了...
    謝謝您和何大大!!!

    回覆刪除
  4. 轉貼我的版
    讓其他朋友分享
    應該可以吧
    ccc

    回覆刪除
  5. 阿寄您太客氣了啦!
    託您的福 要不是您邀約才有機會拍到這次的櫻花呢!
    是否也趕緊來計畫一下三月中去阿里山拍櫻花呢?

    回覆刪除
  6. 看花況好就去ㄚ

    3月目前只確定3/5不行

    回覆刪除
  7. 阿仁兄將武陵櫻花拍得真是美啊!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8. To 河馬兄

    能在平溪遇見您真高興, 感謝您不吝指導!!!

    回覆刪除
  9. 本想這週上去武陵拍櫻花,可是公司突然有事走不開再加上天氣不佳,只好看你們的片乾過癮了,
    去阿里山的時候要邀一下,好跟大師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
  10. 阿仁大師,

    3,4月份,各有一個週末的行程,要和呂老師去爬菘蘿湖和加蘿湖,
    要不要一起去呀!!

    回覆刪除
  11. 回ㄚ Ben
    呂老師的行程短期間內恐都無法事前就安排妥當
    我會在四月去一趟松蘿湖但時間未確定 等草都綠了吧!
    屆時將會是一個公開的活動
    會通知相關人員報名參加的
    學會的活動畢竟貴了一點
    加羅湖我覺得攝影題材不多 行程又較累
    不打算去試試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美哦!
    像明信片一般,
    尤其我最喜歡第六張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3. 這是首歌名吧
    by the way.我喜歡你拍的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