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南湖大山路難爬

第二次上南湖,離上一次應該有十年光陰了吧!這次花了很多COCO,請挑夫幫忙背了一點個人裝備(大概五公斤多左右吧..),所以是較重裝稍微輕鬆一點,但是六天下來,也是超級累人的,下次若還有機會再上南湖,行程規劃真的得好好下一點功夫,否則可能就會根這次一樣,許多美景因為趕路而放棄,真的很不甘心耶,超級遺憾....

背景音樂:With Or Without You 原唱為愛爾蘭知名樂團U2,本取係由Gregorian(羅馬教皇)合唱團翻唱,透過12位葛利果聖樂天籟美聲吟唱,感覺比原唱更令人感動。


☆南湖東峰日出色溫☆
這個景很很不錯,但是就是畫面中間都黑黑的很讓人受不了,無解....☆南湖主峰的枯木☆
這是在主峰附近拍的,原本專程要來南湖拍圓柏的,哪知行程規劃出了點問題,最後在上圈谷拍圓柏的時間竟然不到兩小時,真的是有夠捶心肝滴...
☆聖稜線的日落☆
南湖附近的山都有點距離,要拍遠山,就得使用中距離焦段以上的鏡頭較適合。☆夕照映枯木☆
呂老師帶了幾位仁兄到南湖山屋附近的至高點拍夕陽,小弟較偷懶,就在山莊附近亂拍一通,前一天還不小心採到黃金,這裡地雷真是多啊!

16 則留言:

  1. 就三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就四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四張就已經搞粉久了說...
    你的部落格何時要上菜啊?

    回覆刪除
  4. 恭喜開張!!
    搞這的確是很花時間...

    回覆刪除
  5. 嘻嘻!果然很不甘心,有機會再上去時不要那麼趕路了,不然貪快就重踏覆軌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是在這裡留言...............真是笨!!(阿仁為何你的網頁我無法加入最
    愛??)

    回覆刪除
  7. 哈哈
    學會加入背景音樂了!
    希望大家看照片時也能聆聽一下小弟準備的音樂喔^^

    背景音樂:With Or Without You--By Gregorian
    這次的南湖大山行就像這首歌曲的曲名
    很想要但是又很矛盾
    去爬南湖真的是辛苦了一點
    但是
    下山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者那裡種種的美景...

    回覆刪除
  8. 回周兄
    應該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吧!?
    如果真的無法加入
    我是電腦白癡我也不曉得為什麼ㄋㄟ...

    回覆刪除
  9. 怎麼才這幾張而已呀.真是有點小氣喔.
    PS.很喜歡這首歌.

    回覆刪除
  10. 回Murph
    比較好看的說真的沒幾張而已...
    大都已經在手札貼圖了。

    回覆刪除
  11. 恭喜開張了,下次要去時要找我喔。

    回覆刪除
  12. 回hhp大大
    下次可能要等到明年囉...

    回覆刪除
  13. 希望大家賞圖後
    也能對小弟準備的音樂有點感覺。
    對背景音樂也能用力來評論一下喔!

    回覆刪除
  14. 常看到六足阿仁的作品(拜阿仁姐姐所賜,她與我是同事)
    讓我覺得台灣好豐富,
    台灣的前田真三
    加油
    希望常常能看到阿仁的作品
    向阿仁姐姐問起為何別號六足
    她居然忘了所以然?!

    回覆刪除
  15. 回Phoenix
    小弟會叫「六足」是因為
    我有參加一個攝影俱樂部「六足自然生態攝影群」的關係啦。
    六足意指六隻腳的昆蟲,這個攝影群主要專長就是生態攝影,
    我是這個俱樂部的異類,不會拍昆蟲,只會拍風景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