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沒有女王頭

★野柳風情畫★
野柳~一個快被認為「菜市場」的北海岸風景景點..,突然間在今年夏季,我卻瘋狂迷上這裡的景物!但是我不是迷那個脖子已經快要斷掉的女王頭...,而是這裡其他的奇岩怪石!利用日出、日落時分之光影變化效果,加上經過個人主觀意識的構圖,我很滿意今年在野柳的收穫,僅以四張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_^

★背景音樂說明★
☆第一支以電子樂風走紅全球的流行大團,再創冠軍單曲重返榮耀之作!☆
1977年成軍於英國雪菲爾的Human League,是流行樂走向電子化的先驅團體。前衛的合成樂風,再加上充滿召喚力量的旋律,讓他們成為第一支以電子樂風走紅全球的巨星級團體。在跨入八零年代,開啟了輝煌的一章。改版後的Human League,幾支單曲都極為熱門,其中以收錄在專輯“Dare!”中的「Don't You Want Me」最傑出,橫掃英國各大排行榜冠軍,熱力更延燒到美國,以外來客之姿,稱霸告示牌流行單曲榜王位。接下來在1986年的專輯Crash。急欲突破的Human League,請來以珍娜傑克森「Control」紅透半邊天的御用製作雙人組,結果也不負期待,由兩位製作人親手打造的單曲「Human」,成了樂團的第二支冠軍單曲,這首歌讓眾人想起他們鍾愛的那首「Don't You Want Me」..。
每每聽到這首旋律動人的音樂,不禁讓我回響起當學生時的日子.......這首「Human」演奏版,在台灣可能很罕聽到,這可是小弟辛苦收集到的喔!大家一定要聽完喔!




1.中秋節拍的,當大家都在準備吃烤肉大餐時,我卻在野柳海邊等待月亮升起的一刻,那天運氣
很好,月亮出來前還出了霞光呢!以這個季節天氣來說,真的是罕見啊!



2.延續上一張,期盼已久的月亮出!這輩子第一次見到月亮從海平面升起,心中真的很感動!



3.這張是在中秋節一週拍的吧?原本很高興在岩石堆中找到一攤小水池當日出的前景,但是照片沖 出來後,發現怎麼感覺氣氛有點詭譎.....,我同事說好像驚聲尖叫的鬼面具,害我哭笑不得... 老河馬比較有良心說像米老鼠....,這個我就喜歡^^



4.野柳奇岩怎麼變成好像肯德雞啊!卡啦脆雞腿....我的最愛ccccc





8 則留言:

  1. 牡丹花,鬼面具,肯德雞都是好味道!

    回覆刪除
  2. #3
    有像鬼哭神嚎秀氣版
    ㄏㄏ

    回覆刪除
  3. 一大早嘛,拍著拍著,肚子餓了,肯德基的幻覺就來了。

    回覆刪除
  4. 難怪第4張最左邊那顆...粉像被咬過的雞腿
    哈哈

    回覆刪除
  5. 看阿仁兄的圖真是一種享受說~

    回覆刪除
  6. 我最喜歡第一張了.阿仁你的圖每每都讓我們汗顏.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的石頭和霞光真漂亮!!

    回覆刪除
  8. 上次去東北角第一張ㄉ風化石我ㄝ有拍到,不過你這張ㄉ感覺好太多ㄌ~
    多ㄌ霞光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