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櫻花林下

★櫻花林下★
這是我表妹家,也是陽明山有名的賞櫻景點--櫻花林,這是2000年第一次造訪時所拍的,那年的花況應該算是近年來最好的一次,當時拍照的人也尚不多,所以可以拍到畫面很乾淨的滿地櫻花,只可惜這樣美麗的畫面現在可能已成絕響了...,因為攝影者(遊客)實在是太多了,每次花季這些櫻花就得被蹂躪一次,幾年下來好像體質已經不若往年了......





















★背景音樂說明:平井堅-輕閉雙眼★

4 則留言:

  1. 表妹家...驚訝中)))

    花況真是前所未見
    CCC

    回覆刪除
  2. 現在拍得到才怪!我也想拍一大堆滿地櫻花,上那找啊...........

    回覆刪除
  3. 回pancats77兄
    聽我表妹說,那裡去拍春天的新綠也挺不錯喔!
    只是春天的陽明山好天氣好像也沒幾天....
    說了好幾年,都還沒去拍...

    回覆刪除
  4. 真棒!你們周末又要去武陵農場外拍了!我還在禁足中,等我刻完三方章才可以出去
    玩。改天再教我玩網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