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新綠來臨

★2012仙谷新綠★
拍攝日期:3/9-10
每年三月是拍新綠的季節
只是每年想拍 但卻不一定拍得到...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天氣因素很難掌握...
尤其是今年...XD
每逢假日就壞天氣...
俗語說 春天後母臉說得還真貼切....XDDDD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6 則留言:

  1. 美美的風景+柔柔的配樂
    100分!!!只可惜後母不賞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天爺今年是比較欠E04....XD

      刪除
  2. 阿仁兄您好,我是ellis ,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再次看到您的作品依然是如此令人心曠神怡,讓我一天心情都會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知道你囉 你是賴兄啊^^
      好久不見哩^^

      刪除
  3. 我想起來了~ 往武陵, 有段蜿蜒的山路旁...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