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春訪尖石

★2012尖石新綠★
拍攝日期:3/17
使用器材:CANON 5D Mark III
每年三月是拍新綠/新芽的季節
每年拍這主題 都得憑運氣
尤其是拍櫸木新芽 要抓住最恰當的時間
真的是挺難的...
就像今年 我從228拖到今天才去拍...
結果原本紅色的櫸木新芽幾乎都全變綠葉了...
不過還好還有幾棵還沒轉綠 讓我加減拍拍也爽...
話說今天除了拍新綠新芽的目的之外
最重要的卻是測試新到手的5D Mark III
對於拍照幾乎以風景為題材的我來說
用了一天 感覺這台新相機與原本的5D II
好像沒有什麼明顯進步...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XD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5 則留言:

  1. 悄悄話 > 這首歌base真強。。。被自己的音響震撼到....o.0

    漂亮!! 真水!!

    回覆刪除
  2. 好美好美好美...
    這音樂好棒
    賞美圖聽好歌...真是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指教啦^^
      我喜這樣用這種方式呈現我的作品
      雖然不能盡大家的口味
      但我盡力就是
      但最主要這樣的製作 是滿足我自己的FU^^

      刪除
  3. 太厲害了!應該是桃花紅李花白吧?到底是如何拍的,讓人強烈地感受到春的氣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