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紅粉佳人的魔力(二胡版)

★2012仙谷櫻花季★
拍攝日期:2/20-21
由於賞櫻人潮一年比一年多,
想要在武陵將櫻花拍得很好,困難度越來越高了....



今年原本安排了三天的時間想來拍櫻花,
但人潮多到讓我不敢進入園區,
先躲到附近的青葉農場去窩了一整天,
隔天凌晨四點,才進入武陵拍照...
在林間木屋住了一晚,翌日一大清早八點就又趕緊衝下山...
前後在武陵只待了短短28小時!
在時間這樣有限之下,且到處都是人潮...
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所幸,在一些人潮相對較少的地方,
讓我拍了一些還稱得上滿意的照片,
讓我今年的櫻花季成績還不置於較往年遜色...
勉強渡過今年...明年的困難度鐵定更高...
連續八年的都來拍紅粉佳人的紀錄,
不知是否會中斷..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4 則留言:

  1. 9:54 兩人騎單車經過那張, 真美~!!!

    回覆刪除
  2. 推一下
    拜數位所賜,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數位單眼
    才造成這股旋風吧~
    不過從阿仁大的青葉農場可以看出
    這地方真的是攝影人來取景的好地方,希望這地方不要也淪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很討厭看到一大堆拿DSLR拍照的場合...
      一大推人擠在一起...感覺我會變得很平凡...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