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散步寫真@大佳河濱

★散步寫真★


自從天氣轉為夏季氣候之後,
我的生理時鐘也跟著早起...
太陽升起時我就自然醒了...
連續好幾天...
陪著老爸、帶著HTC Sensation到大佳河濱公園去散步、散心...

手機寫真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雖然效果沒DSLR優異,
但拍拍生活照也挺不錯了,
且這樣也可以讓我多發掘一些新的攝影角度,
有機會就會帶DSLR來好好拍個夠...

賞圖就順便卡拉OK一下吧!

When I'm With You - Kevon Edmons
Back in the day
I used to treat my lady any kind of way
I always ended up alone
But now I changed
Cause you showed me how to love
And I appreciate all your tenderness

Without you
Nothing really matters in this world
I wish time would stand still
When I'm with you
Everything revolves around you girl
I wouldn't last a day

I gotta say
Spending time with you is like a holiday
And it makes you feel so good
Day by day
My love for thee gets stronger

And I appreciate your sweet tenderness

You changed me
So in love unconditionally
Cause of you I'm a better man
Never leave my side
Cause I'll go crazy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使用器材:HTC Sensation

文章後記:
今天是老媽滿百日的日子,
我故意挑了一首When I'm With YOu給妳!
妳知道我很喜歡這種黑人音樂的,
我要在這樣輕鬆旋律下,懷念與妳在一起的日子...


背景音樂:Kevon Edmonds - When I'm With You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6 則留言:

  1. Hi:每每來欣賞您的作品總像上了一課
    張張精彩,學習你的大景拍攝
    請問可以分享到我們的facebook嗎?
    謝謝你的分享...
    認識你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老師當然可以分享出去啊^^
      我也有FB帳號喔,就是Ahito Mutsuo喔^^
      記得也要把我家入朋友之列喔!

      刪除
  2. 推2~~
    大師就是大師!!不管是用什麼的攝影器材,都能拍出好照片!

    時間在過真的很快,居然已經一百天了...相信一切都已經上軌道了吧?!只是思念不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時間過得好快喔...目前都很順利,謝謝Grace的關心喔^^

      刪除
  3. 阿仁兄
    請多多報導htc Sensation後續使用的心得喔
    我也有在關注這支手機的動態,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不錯用的啦!不要去買三星那隻SII,螢幕顏色怪透了...XD
      UI也不上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