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賞櫻行意外的收穫

★Long Stay到合歡山去★


四天Long Stay中的第二天,
有幸遇到來自高雄的風景攝影同好-建宏,
因他要去合歡山拍夕陽加殘雪,
剛好我下午沒事,
於是就搭他便車到合歡山逛大街...
可惜天氣實在不作美,
加上我沒有特地帶高山裝備,
到了合歡山簡直冷到受不了,
於是拍些記錄照就又折返武陵去...
回程中,在梨山不小心看到一個不錯的景,
有山巒、有枯木、有色溫,
這角度感覺沒有人拍過...
相信許多人一定不相信,
這是在梨山這種芭樂點拍到的...
拍風景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這樣,
拍到意想不到的景,
更勝過你跑了千百遍的芭樂景點...

梨山的馬路邊...






合歡山賞殘雪...














不怎麼樣的夜櫻...



背景音樂:中村由利子 - あなたが微笑む日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1 則留言:

  1. 喜歡樹較局部那張... 那涼亭真絕妙的點景~!!!

    回覆刪除
  2. 置頂這張.....超讚喔!
    第一次看到是建宏分享的 ~ 他說是你發現的...
    ㄚ濟說的沒錯 ~ 那個涼亭是個絕妙點 ^0^

    回覆刪除
  3. 枯樹+山巒+色溫+涼亭
    很讚的組合!
    阿仁大的攝影眼真是獨道!

    回覆刪除
  4. 推1~~
    人生本來就是一趟充滿意外的旅程,謝謝阿仁的慧眼獨具,讓我們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

    回覆刪除
  5. 這種意外的收穫如果每次外拍都出現該多好呀!!^0^

    回覆刪除
  6. 感謝分享美麗景致..尤其前面幾張.很有味道...好作品...推...

    回覆刪除
  7. 真是超讚,拍得真好。
    要開心哦~
    阿仁&阿珍

    回覆刪除
  8. 每次看你的照片都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

    尤其對我這種上班族+打工族而言

    像這樣的旅行

    似乎難了一點

    感謝有你的分享

    靜下心來 感覺自己從你的鏡頭像是自己親眼看到了各種風景一樣

    靈魂滿足了~

    精神也舒服了許多呢~

    由衷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寫出你來我這個小站的感想,
      真讓我窩心呢^^

      刪除
  9. 那梨山的點真是美!!

    倒數第二張的感覺也不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