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思慕之情在櫻花滿開之後才開始

★仙谷Long Stay-Day 3★


再怎麼傷心也喚不回對媽媽思念之情…
雖然萬般的不捨,但結果已經發生,
但還是得面對這個事實…
我想媽媽在天國也不希望我繼續憂傷下去…

媽媽離開世間已一個星期,
身後事在家人們同心協力下也已步上軌道,
生活作息也漸漸恢復以往,
同時慶幸老爸這幾天也慢慢走出悲傷,
堅強起來面對未來的生活…
看到老爸有了笑容,真的是替他感到高興…

趁有空閒,還是得將先前約定好的事給完成…
那就是---我的2011仙谷Long Stay只PO到一半說….
可是我今天想要完成這件事,
卻偏偏寫不出什麼詩情畫意的內容…
更扯的是,在仙谷那四天的美好記憶,竟然已經快淡忘一空…
看到照片卻寫不出賞櫻回憶錄…XDDDDD
櫻滿開的喜悅,根本沖淡不了失去親人之痛…
看來我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媽媽走了的時間剛好是櫻花滿開後...
以後看到櫻花滿開時,
叫我如何不思念起她呢...
以後的櫻花滿開,我卻多了分惆悵...

賞圖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背景音樂:Jia Peng Fang - In Full Bloom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24 則留言:

  1. 美的盛宴...

    ...新居落成 ^ ^

    回覆刪除
  2. 這提醒我趁著家人都還健在的時候要多多陪陪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陪伴老人家的日子真的不多說...
      真的要珍惜每一刻啊...

      刪除
  3. 這裡可是臺灣難得的淨土,不像清境整個過度開發。

    回覆刪除
  4. 阿仁大的心情
    我感同身受!
    親人雖然遠行
    不過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才能享受更自在的人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如何讓我放心自己一個人出遊啊?家裡還有老爸一個人在啊....

      刪除
  5. 情是最難捨的
    好好的珍惜每個當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顧然重要,但陪伴家人更是重要啊...
      這也是我以前拍照,都還是會盡量找時間陪家人出去兜風的原因...
      可惜現在少了一個人了...感覺變得寂寞了點...
      好懷念陪父母出遊的日子啊...

      刪除
  6. 珍惜~~
    幾年前我最愛的老爸也離開我,這種心境我可以體會,給阿仁.....


    老玩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心情雖然已經比較平復,但回到家看到媽媽的遺物就又馬上觸景生情...

      刪除
  7. 希望美景…永在!!

    回覆刪除
  8. 上星期的聚會剛結束,表妹捎來電話說我老媽身體很不適,匆匆趕回家將我老媽送到醫院,當晚就緊急開刀,還好手術很順利,但是已
    經嚇了一身冷汗...
    半夜2點多,望著空蕩蕩的醫院,心裡很空虛...
    我想唯一能做的,還是珍惜當下可以掌握的一切,對於無法掌握的,只能釋懷以對,畢竟這都是必經的過程
    阿仁大,有空還是要出來走走,看看風景拍拍照,讓生活更自在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與兼顧家人是必須取捨的...
      很遺憾,我真的不能兩者兼顧...
      現在好好照顧好老爸,比拍照還重要了。

      刪除
  9. 阿仁:可以藉由攝影來抒發對媽媽的思念,你也很幸福....
    這段時間辛苦囉...好好保重...相信媽媽在世上知道你是孝順的...
    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不能像以往那樣說出門過夜就過夜了...
      畢竟家裡現在只剩我與老爸兩人而已啊,
      以後外拍顧慮會更多,除非我也把老爸帶出門,但有些拍攝狀況其實不是很適合老人家一起參與的,因為太辛苦了...
      拍照只是興趣,我會調整自己拍照計畫的...
      為了多陪家人...犧牲一點也是值得的。

      刪除
  10. 阿仁:其實想想,台灣風景你拍得夠多了..攝影原本就不是只有外面可以拍....
    也許在照顧老爸的同時,家中附近小品,微距攝影,人物攝影都很有趣哩...
    也許可以轉轉攝影的方向,處處留心皆學問...這是我這幾年的心得...
    一個平凡之地,也可以拍出有味道.這才厲害...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必須改變以往拍照的習性了。
      還好我還有東北角可以繼續奮鬥下去,因為拍完日出回到家也才七八點...

      刪除
  11. 仁哥 加油…
    這樣子的心情我能体會…
    必竟爸爸跟媽媽相處了那麼久了,
    這樣子的分開老一輩的人都會不捨對方的…
    十年前我爸離開也是…

    但是 還是要 照顧好 自個的健康
    照顧好 你爸爸的健康 有時間多帶他去走走
    拍照無時無刻 都可以在拍 多多和親人相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與兼顧家人感情都要並重,為了珍惜家人感情有時也得犧牲自己興趣。

      刪除
  12. Ahito:加油!相信媽媽在天堂會瞭解你的孝心並以你為榮。好好照顧爸爸健康,有時間多陪他走出戶外。殤親之痛係為人之子,最不捨
    莫過於此,請節哀順便。好好珍惜現有,多多善盡人子之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的事又加上公司的事,說真的是雙重打擊... 這段期間過得心好疲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