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春天提早來報到囉!

★攝影家的桃花源★
1/19又再度重遊攝影景點的桃花源—武陵。發現媒體說的梅花已接近尾聲了,反而櫻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相信再過幾週的武陵又將會是一片繽紛美麗的光景囉。

1/19凌晨的2度低溫並沒有讓我攝影的熱情給冷卻,反而處處看到吸引我目光的美麗角度讓我的心為之沸騰,這時才發現我的底片又帶得太少了,所幸與伙伴們商借了幾卷應急,不然難得遇到這樣美麗的風景,拍太少可就太對不起自己囉。



1.梅花盛開已經接近尾聲了...


2.第一次來武陵拍梅花,沒想到梅花的魅力也是這麼迷人喔!


3.許多花都已經凋落了...


4.紅梅搭配著藍天,這樣的顏色組合真是美極了!


5.白色的梅花搭配著山櫻花,顏色也是一樣每喔!


6.這回故意挑了許多紅花配白花...


7.山櫻花其實已經算是盛開了,未來將要換粉紅佳人上場...


8.今天遇到好多攝影同好,其中許多都是打鳥專家...


9.泡桐樹本身開花並不怎麼樣,但旁邊的山櫻花盛開可以魚目混珠一下...(泡桐的樹幹比較美)


10.奇怪的組合!秋天的楓紅與春天的櫻花竟然在冬天的武陵同時出現...

12 則留言:

  1. 請問阿仁兄~農曆年去會不會太晚?

    回覆刪除
  2. 回steven
    那時應該是櫻花大開的時節喔!

    回覆刪除
  3. #7 線條與花朵同樣美
    #8 看這位打鳥者會聯想別人也這麼看我們呢 c c c

    回覆刪除
  4. 何時再來個 櫻花開 加 三月雪

    回覆刪除
  5. 最喜歡第五張的意境
    最近的錢都花在買書和CD
    沒有油錢
    能在此欣賞到
    感謝

    回覆刪除
  6. 了解~謝謝

    回覆刪除
  7. 1/19在合歡山也是爆藍,只是沒有這麼漂亮的花點綴。

    回覆刪除
  8. 哇~~美呆了.....
    好漂亮的花海啊!!!!!
    呵~~~我最近很懶,相機冬眠中....

    回覆刪除
  9. 好美 還有音樂ㄋ 好抗嘎ˇ

    回覆刪除
  10. 你好厲害喔ˇㄏㄏ你大學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