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南湖大山攝影遊記- Part 5

★戀戀南湖系列—英勇戰士--黑白後製篇★
幾十年前,甚至幾百年、幾千年前,它們可是守護著南湖大山的英勇戰士!歷盡大自然無情寒暑、祝融之摧殘而壯烈犧牲,雖然它們已經沒有生命了,但是它們的精神卻還屹立不搖的遺留在南湖大山之上!
在現場看到這些英勇戰士們,心中的感動真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很慶幸自己有幸親眼見到這個偉大的大自然景象,也難怪山岳攝影家-陳炳元老師會為了南湖大山而去創作了幾十趟,我肯定我沒有陳老師有那種過人的毅力與勇氣去南湖創作那麼多次,但我內心的感動似乎激勵著我「英勇戰士們,我會再回來探望您們的!」



★背景音樂★
Greogorian – A Weakened Soul

*Strange desire
To take without needing
To build the fire
Or die in the flames*

Agnus Dei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Miserere nobis
Agnus Dei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Dona nobis pacem
Agnus Dei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But now the time has past
I stand alone again
A weakened soul

1.


2.


3.


4.


5.


3 則留言:

  1. 我也會在去看他們的...

    回覆刪除
  2. 順利的話,月底也會去一次,親身體驗一下現場的震憾。

    回覆刪除
  3. 呵呵,前幾天才從南湖下山呢~
    http://elwynn.pixnet.net/blog/post/2240880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