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回顧2006

★2006年作品回顧★
轉眼間一年又即將過去了,檢視這一年來所拍的照片,在一堆照片中東挑西撿,也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張是自己最滿意的。今年的東北角算是收穫蠻豐收的一年,可能是拜北宜高速公路通車的關係,在山岳攝影方面,很慶幸在十一月間拍到自己仰慕已久的圓柏與枯木。當然能順利拍到這些作品,也是老天爺幫上許多忙的,沒有老天爺賞臉,我想光靠自己的技術也是無法完成的。希望新的一年老是喜歡用廣角鏡頭拍照的我,能改變習慣再多方面的嘗試,至於講了很久關於投稿日本風景寫真雜誌一事,希望也能在2007年內完成這個自己心中的願望。



★背景音樂★
Kevin Kern- Four you I Would(我願意)

1.11月的南湖


2.10月的合歡山


3.5月的合歡山


4.8月的東北角


5.7月的東北角


6.9月的武陵農場


7.2月的桃源仙谷


8.7月的三育基督書院


9.3月的北投楓香


10.2月的武陵櫻花


11.11月的蘭陽溪芒花


12.6月的雙溪荷花

12 則留言:

  1. 投南湖一票..

    回覆刪除
  2. 2月的桃源仙谷 真美!

    回覆刪除
  3. 剛剛一點才回到家
    整天忙到快死人 一連串的問題
    解決了一個 又來一個...
    底下的小朋友又不積極...
    快要搞死一個五年級的主管..
    對今日是壽星的我而言 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幸的日子
    (打字的時候 生日都已經過了...)
    2006年最後一天的工作日/及生日
    竟然過得如此不堪....

    錢真難賺...
    下輩子 一定要好好的選對行業...

    回覆刪除
  4. 待會再過六個小時
    還要去公司繼續奮鬥....
    唉!!!

    回覆刪除
  5. 阿仁兄:先祝你生日快樂!
    請問你是是做哪行阿?

    回覆刪除
  6. Happy Birthday &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7. 謝謝菲林空間/Jimmy Lin兄的祝福喔^^
    回菲林空間小弟是在"大樹"企業服務。

    回覆刪除
  8. 看完了你的心聲後,
    我只能說:我很同情你,但是我幫不上忙!
    我今早也有去公司處理一些mail,
    但是我是利用等待妹妹學音樂的時間
    無聊進去看一看,心情上是悠閒的沒有壓力的,
    跟你比較不同.
    好了,這個時候你也該忙完了,可好好休息了.
    祝福你~Happy birthday and nice a weekend!

    回覆刪除
  9. 補充上一封未寫完的:
    休息過後,才有精神捕捉101跨年晚會的精彩夜景!

    回覆刪除
  10. 攝影拍照是興趣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永遠不會累
    喜歡拍照的人總想拍盡天下美景
    因此上山下海不辭辛勞
    只為追求拍出心中美景
    新的一年希望能如心所願,逐步完成夢想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感謝阿唐兄的祝福
    很高興當年認識您 從您身上學到不少寶貴的經驗 從此讓我開始得到攝影的樂趣^^

    回覆刪除
  12. 阿仁大大
    Happy New Year!!!!!
    有點遲哩
    我想
    我們都算是入錯行哩
    期待新的一年能再一起去拍照
    工作就盡人事哩
    放寬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