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Hymn To The Sea

★海的詠嘆★
夢幻、美麗、壯觀的東北角海岸,這幾年的夏季不知讓我耗掉多少的底片,犧牲多少的睡眠....。但,每當看到這些大自然賦予的美麗景色時,心中總有無比的感動!

★背景音樂★
鐵達尼號電影配樂-Hymn To The Sea(海的詠嘆)
每當聽到這首令人盪氣迴腸的歌,腦海裡馬上浮現的是電影感動人心的畫面,雖然這部電影已經看過好幾年了,但映象還是那麼的清晰。所以,一首好聽的歌曲、一部好看的電影,甚至是一張美麗的照片,其價值是永恆的!是雋永的!是能讓人永生難忘的。


1.


2.


3.


4.


5.


6.


7.



6 則留言:

  1. 瘋狂追逐太陽好像是攝影人的責任.


    晨昏的辛苦, 有拍晨昏的都知道,

    只能說, 晨昏的挑戰性高, 有令人滿意的作品時, 心裡會特別高興...

    一切辛苦頓時全忘記, 只期待能再有機會拍更滿意之作...


    這幾張很讚~!!!!

    回覆刪除
  2. 感佩您的大作
    常看到你上山下海拍照的成果!

    回覆刪除
  3. 令人感動的美!真不相信人間有這樣美的景色。

    回覆刪除
  4. 閑閑閒逛您的網站最好打發時間了^^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第一次逛到這裡,同時也是第一次體會到,美麗的照片真的可以感動人心。
    我實實在在的被這幾張照片給震撼住了!原本只是要搜尋"Hymn to the sea"這首歌,沒想到會意外搜尋到這麼棒的地方。
    「台灣東北角是屬於峽角海岸」,這或許是每個學生都知道的地理常識,但我們卻不知道這句話背後隱含的是怎麼樣的美景。
    原來,這樣如夢似幻的景色在咫尺之地便能尋獲,就在我們的故鄉台灣、就在我們的身邊。
    雖然這已經是版主兩年多前的作品,在此還是要留下我的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您花這麼多時間寫下您瀏覽此網誌的感想,看到您的感觸真的是讓我更有動力繼續走自己攝影的路。不論攝影、歌曲其最佳境界就是讓人感動,很高興我的作品能獲得您的共鳴喔^^
      盼望您爾後能多瀏覽網誌內其他的照片與文章,繼續給予我建議與鼓勵喔。
      再次謝謝您的光臨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