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早安貢寮!

★貢寮田園風光★
4/5清明節清晨跑去東北角拍照,拍完照返回台北途中遇到這樣的美麗景致,趕緊停下車捕捉美景。雖然那天空氣不是很通透,但是清晨的田園景致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背景音樂★白紫-純真的音軌

1.山的倒影映在稻田上,難得的純樸美景!


2.就是喜歡這種自然恬意的感覺。


3.套一句手札一位大大的名言「我與我的影子看世界」...


4.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專程跑來貢寮拍這種田園景致,這種純樸畫面現在越來越稀有了..

3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照片,小時候的記憶又跳進腦海裡了。
    好親切啊~

    回覆刪除
  2.  久仰!仁哥的大作.張張精彩!終於有勇氣告訴你,好棒!往後有攝影方面問題可請教你因我
    是新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第二張
    有田埂的延伸,晨光跟農人!
    好悠閒的一個早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