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綠光森林

★馬武督探索森林★
藉五一勞動節休假原本想去羅馬公路拍油桐花的,結果陰錯陽差逛到綠光森林(馬武督森林)。這片森林景致還不錯呢!感覺與溪頭有點類似,綠光森林好像是一部連續劇名?聽說就是在這裡拍的外景?不看電視的我真的搞不太清楚...

★背景音樂★
Hagood Hardy-Together


1.5/1早上我家的天空,天氣還不錯。


2.關西往羅浮的路上拍的新綠


3.路邊的非洲鳳仙花,快要變成台灣的國花了...到處都是!


4.沿路都是油桐花,可惜只能遠觀...


5.在馬武督拍的油桐花


6.這就是綠光森林!


7.這是所謂的綠光小學,森林小學喔!不過應該沒有學生吧?


8.這是綠光小學露天教室的椅子,光影效果感覺不錯呢!


9.在森林內盪鞦韆...感覺應該很舒服吧!


10.Kodak V570的23MM超廣角鏡頭,記錄影像還真便利呢!


11.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何這裡會取名為綠光森林了!


12.森林內的石頭當起點景不錯用喔..


13.用小DC記錄昆蟲影像真的很方便,但是焦距並不是很好對..


14.回程路上,天空還是這麼的美麗..


以下三張為使用Kodak Easy Share軟體加強的版本,感覺比PS還好用。
1.


2.


3.


3 則留言:

  1. 哇~終於有機會一窺綠光森林的真貌了。
    去年回台灣時,電視台正在播這齣偶像劇,
    嗯~老實說,對國內的戲劇節目沒啥興趣,
    倒是聽說,綠光一劇在關西附近拍攝(我娘家在龍潭),
    而看了兩三集哩!
    林木參天的感覺好棒啊!!

    回覆刪除
  2. 5/1勞動節
    公司沒放假....嗚嗚嗚~~
    該死的勞動基準法,留有給公司解釋的空間...#%$︿&

    回覆刪除
  3. 我是初次來訪貴站.
    交個朋友吧?
    也歡迎你來我布落格逛逛哦?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