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山下海

★上山下海★
有時自己一直在想,為何要為了攝影上山、下海、風吹、日曬、雨淋,搞得那麼辛苦? 來去國外拍大山、大景是多麼輕鬆、愉快? 且景觀變化又比台灣好得太多? 話是如此,不過,就是因為對這塊土地有一份特別的情感! 即使它再怎麼被糟蹋、蹂躪..,它依然還是我土生土長地方啊! 所以我很想把福爾摩沙在地的美景,以自己的感覺拍出特有的味道出來,這是我對自己在攝影上的期許...


★背景音樂★
I'll Be There - Escape Club
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抒情搖滾,歌詞還蠻感人的,有點像是我拍照的心境,與大家一起分享^_^
Over Mountains
Over Trees
Over Oceans
Over Seas
Across the desert
I'll be there
In a whisper on the wind
On the smile of a new friend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Don't be afraid, oh my love
I'll be watching you from above
And I'd give all the world tonight,
To be with you
Because I'm on your side,
And I still care
I may have died,
But I've gone nowhere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On the edge of a waking dream
Over Rivers
Over Streams
Through Wind and Rain
I'll be there
Across the wide and open sky
Thousands of miles I'd fly
To be with you
I'll be there
Repeat **

1.真是難忘10月底的南湖大山之旅,攝於南湖東峰。



2.奇萊南峰的日出。



3.由塔關山望鷹仔嘴山,氣勢萬千。



4.鼻頭角燈塔拍到的耶穌光。



5.大里海邊的日出



6.大里海邊望龜山島。

15 則留言:

  1. 你好啊!我是傑克!迷上攝影是今年四月的事了,前前後後也花了十餘萬白花花的
    大洋了,失去了銀子卻換得愈來愈美麗的光影,我想這是多數攝影人的共同體
    驗,就算才偶爾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還是令人高雄許久,祝福天下的攝影同
    好,心想事成,拍出好作品!

    回覆刪除
  2. 啊!我快二個月沒拍一張........

    回覆刪除
  3. 從手扎到現在,您一貫的高水準作品,
    讓人驚豔再驚豔...
    這塊土地因您的鏡頭而更美麗,
    加油...

    回覆刪除
  4. 前田真三再現,膜拜中,
    星期二明天見

    回覆刪除
  5. 偶要去拍陽明山的櫻花景喔,事先預約

    回覆刪除
  6. 要不要鎮西堡拍黑白照阿^^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網站
    好棒的音樂
    留連於此
    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
  8. 您的作品有著非常特別的意境,

    我相信正是因為融入相當情感才拍得出來.

    台灣是很美的...

    台灣的山景與海景是活的,

    用一輩子也欣賞不完,拍不完...

    另外...上山下海地拍攝,不是每個人能有的天份.

    回覆刪除
  9. 謝謝Jack Wu/che35/Dr.陶/Doing大大們的鼓勵喔^_^

    很高興有這部落格可以讓我盡情發揮「影像」與「音樂」的結合,
    由於小弟不喜歡做作的文字來潤飾我的影像,
    只喜歡用音樂襯托來影像的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回覆刪除
  10. 看了六足兄的前言,覺得深表同感啊~
    一直很喜歡看您的作品,也很佩服您跑了那麼多地方呢~~
    加油加油~
    一起把台灣的風景紀錄下來~透過網路給更多的人知道這塊美麗的寶島~
    ^_^

    回覆刪除
  11. 又中毒囉....................................

    回覆刪除
  12. 每天沒有來朝拜一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回覆刪除
  13. 偶又來了^^,120片盒已買,超薄67mmB+W ND8減光鏡到手,金屬紙放像成功並已裝
    框^^

    回覆刪除
  14. 拍得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