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夢境東北角

★驚艷東北角★
拍攝日期:2013夏季
連續十年的夏季,只要天氣條件尚可,
我都會開著車往東北角海岸去拍照,
雖然得犧牲許多寶貴睡眠時間,
但每次看到拍到自己想拍的畫面,
就會鞭策自己繼續拍下去,
直到東北季風吹起時我才收工...
在東北角廣大的腹地上,有好多的地方,
都有我走過的足跡,即使拍了那麼多遍,
但我還是持續在發掘尚未開發的攝影角度,
我一直期許著自己,不要滿足現有的攝影角度,
每年都要找一些新角度,
今年也的確也發現了幾個不錯的新據點,
雖然這些照片都沒有火燒雲來加持,
但我想,我的創作不一定得要火燒雲來陪襯加分,
經過我巧思取景,照樣也能展現特色出來...
這就是阿仁style吧!

背景音樂:Epic and Dream - Arno Elias



看完短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網路速度有時會影響影片播放順暢,請要有點耐性等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