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散漫在青葉農場

★青葉農場夏日風情★
拍攝日期:2013.07.29~30
我很喜歡到武陵農場上附近山頭的青葉農場拍照,
這地方種植著一大片的高山高麗菜,
在環保人士的眼裡,這裡是破壞水土保持的最佳範例之一,
但我不是環保人士,且這片土地也被開墾了幾十年...
在現階段大環境不能改變下,我來這創作風景寫真,
是想把這樣原本一個被嫌棄的地方,透過我的攝影眼,
讓他呈現出與一般菜園完全不同的風味...
這是一種挑戰,但我很喜歡接受這挑戰,
能把菜園拍成像天堂,那就代表我成功了...

背景音樂:Journey of the Angels - Enya


看完短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網路速度有時會影響影片播放順暢,請要有點耐性等待喔!

2 則留言:

  1. 美麗的群山圍繞, 舒服的景致, 好聽的配樂~ ^^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聽到恩雅了 推
    菜園也能拍出這樣的風情 真是佩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