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雨荷之戀

★2012荷花季★
拍攝日期:2012.06.25
自從上回拍了雨荷之後,
心裡就一直期盼能再有機會拍到雨中荷...
這一天到了下午三點多,
西北雨似乎有點下不來... 只聽到遠方有打雷聲...
但雙溪的天空卻不怎麼黑,
我本以為今天應該會摃龜了吧?
結果等了一陣子之後,天空突然下起小雨滴,
可是這不是我所要的雨啊...我要的是大雨!
很無奈之情況下,只能先拍了再說...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過了半小時之後,
開始下起大雨...
且更可喜的是,下完雨之後,陽光馬上出現...
這樣的景,真的比日出出大景還讓人雀躍啊...
背景音樂:奧華子- 桜並木

VIMEO(現場收音版)


Youtube


看完短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網路速度有時會影響影片播放順暢,請要有點耐性等待喔!

4 則留言:

  1. 水準以上 ^^
    我覺得把呆頭鵝前行放在Endding 應該也很有F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呆頭鵝本來就是要放最後的
      但音樂音樂實在太長
      只好拿照片來灌水....

      刪除
  2. 讚~~~拍的好,因樂也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