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雨中荷韻

★雙溪荷花★
拍攝日期:2012.06.22
五六月份到底下了多少天的雨?
雨多到讓我想拍照的念頭都沒有...
還好,現在多了個興趣,
拍短片...
我還是新手,拍得雖然不怎麼樣,
但至少它滿足了我...
不然以這片荷田來說,
被大雨打得稀爛的荷花,拍靜態能看嗎???
我實在很不甘願,一趟路只拍個幾張爛荷花就草草收場...
沒錯!以前的我就是這樣...沒有FU時,加上爛荷花,
有時根本一張底片都按不下去...
後來改用數位,情況有稍微改善,
但今年...天氣實在一整個糟糕,
以拍風景來說,有幾天的好天氣?
所以,乾脆趁這時候,
磨練一下拍短片吧....
加減看看吧! 不然聽歌也好,
我製作的短片既使內容無料,
但至少有達到心靈舒緩的作用...呵呵....
背景音樂:はメンタル・デトックス・広橋真紀子よりお借りしました

VIMEO


Youtube


看完短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網路速度有時會影響影片播放順暢,請要有點耐性等待喔!

4 則留言:

  1. 水滴聲襯托得剛剛好....

    ps. 今年是2012阿仁兄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是從上一篇複製過來的
      原來日期打錯啦^^

      刪除
  2. 不同靜態攝影的感覺
    另一種美
    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當狀況不好時 拍動態的 至少不會全摃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