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1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10的最後一晚我奉獻給公司,
這都是因為主管機關規定"因應民國百年應變措施"...
其實這個專案我們單位老早就已完成,
萬萬沒想到在一年的最後一刻,
主管機關的一聲命令,
一拖拉庫人就得犧牲假期去待命...
不過這樣也好,我就不用去跟一大堆人擠...
我在待命的空檔,
順便在公司大樓陽台記錄了這場民國百年的煙火大秀...

這場百年煙火大秀,
我隔著遠遠的實在感受不到那種熱度...
什麼蔡國強、杜拜煙火團隊...
耗資6000萬台幣...
我看通通不及格啦!
昨晚配我一起觀賞這場煙火的同事,
大家都沒有驚嘆的聲音出現...
可見有多麼令人失望啊...

這場爛煙火,
我純粹只是紀錄目的是拿來做賀卡之用的,
合成的幾個版本...勉強可以派上用場...
我覺得配上JUMP這首歌曲,
也許還比現在看還讓人振奮呢...XD

最後祝福我的朋友們,
2011新年快樂喔^^










背景音樂:Van Halen - Jump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7 則留言:

  1. Ahito:Happy New Year!享受犧牲,來春好兆頭。祝福你!新的一年,佳作泉湧。

    回覆刪除
  2. 南部的煙火好像比較好看耶 ^^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天冷加感冒,好久沒上來回應囉...

      刪除
  3. 其實看完電視轉播,我一直很想講好爛哦...跟電腦模擬圖實在是差很大!!

    但是昨天的新聞都一直說101煙火有多優多讚,我還以為是不是要現場看比較讚哩...

    最幹的應該是那群在象山佔位子的攝影人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天冷加感冒,好久沒上來回應囉...

      唉..我先前就作夢夢到101煙火會失敗很大,果然我的夢很靈驗CCCC

      刪除
  4. 傳統煙火只要有心也可以放的很美很華麗
    花6千萬搞個實在看不懂的藝術真是無言~
    我在貓空只看到亂七八糟還一大堆煙霧
    回來全刪了~失望的百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天冷加感冒,好久沒上來回應囉...

      超級大失敗的101煙火,問題是還是有一大堆人自我感覺良好,才讓人受不鳥...XDDDDDDDDDDDDDDDD

      刪除